秋水长青

职业翻车手,职业捅刀子,如有小甜饼一定是最近过得不错。

五个月没更文了啊.....甚至lofter现在都搞出了置顶功能了23333。爬墙了爬墙了,基本已经完全从oner的坑里退出来了,不愿意再看一帮粉丝勾心斗角、对人家成员的关系猜来猜去,本来追星就是图个乐,搞得自己情绪起伏这么大真的不值得。

这五个月我爬了好多坑,镇魂播出之后开始萌巍澜,后来发现果然是国产cp最终be的下场,两家粉丝撕得这叫一个风生水起啊,只吃糖不说话,等圈子里的太太走的差不多了我也从这个圈子里爬出来了。后来学校这边忙的要死,空闲了一段时间之后入了孟鹤堂的坑,后来发现德云社真是个宝贝疙瘩,良堂良、龙龄、祥林、高栾、于郭、金东都好吃,人家是曲艺行当的,又是师徒父子,没那么多争资源之类的事情,而且相声本来就是逗人乐的东西,开心。

决定认认真真学习、踏踏实实工作,多赚钱,真金白银捧角儿才是硬道理。

这两个月已经学了不少东西,刘伶醉酒、挡谅、乾坤带、梨花颂、探清水河、送情郎、照花台、铡美案、牙痕记、大实话、同仁堂、玲珑塔,甚至后来又学了些贴边的流行歌曲,比如青城山下白素贞、相思赋予谁之类的。正在思考到底要不要买快板和御子,总感觉我这人兴致不长,可能还没等到就爬墙了23333先买了学着吧,就怕隔壁寝室的人打我

评论